這幾天天氣潮濕,一直聞到一股怪味,床單也換乾淨的了,

但是若隱若現的怪味一直存在。。。

因為保潔墊不常換,想說是不是保潔墊的關係,趁著雙11購入新的保潔墊

到貨馬上拆開洗好,還好天公作美,一天就曬乾了,歐耶~~

那就來換保潔墊吧,一掀開,我的媽媽咪咪咪咪弟弟呀!!!

我真的很氣很氣很氣很氣很氣

皮皮什麼時候跳床上尿這麼多次。。。。

這床墊也不過才買一年,居然出現如此慘狀!!!

IMG_8976.JPG

PS:寵物真的不能取名叫 皮皮,因為他真的會很皮,我已哭暈在廁所

我媽叫我換新的床墊,然後都不讓皮皮進房間了,哈哈哈~

但當初買成二萬多的床墊才睡一年,這樣就要被回收,會不會成本太高了點!!!

因為家中有固定請人來打掃,無意間有聽到清潔阿姨說他們有處理床墊,趕緊連忙飛快的打開他們的預約網站

真的

真的

真的

真的可謂是興奮的打給他們,馬上預約!!!必須馬上預約~~~

而且客服耐心的解釋清洗床墊不會把家裡弄得濕噠噠,他們的功法是水一出來就吸回去。。。(OS:乾淨很厲害的說XD)

在約定的日期和時間,他們的人準時抵達,不得不誇獎,他們清潔公司真的很不錯,光準時到達這一點,就讓我給個80分了,因為之前遇過好幾次放鳥的阿姨

因為家中都定期打掃,放鳥真的感覺很不爽

好啦,正題,師傅先來個整個流程的介紹,

接下來就是感覺我在看恐怖片

沒有想過只睡了一年多的床墊,塵螨和髒污多成這樣

我想我嚴重的鼻子過敏應該跟這床墊有關係吧

IMG_7822.JPG

IMG_8065.JPG

整個清洗過程差不多2小時

這個過程我只想去教訓皮皮,哈哈哈

好啦,清洗完畢,看成果,這才是重點

IMG_8977.JPG

果然沒有讓我失望,所以一定要推薦!!!

師傅有說啦,還好我即時發現即時處理,不然有客戶被尿了三四年以上的,就沒辦法100%給它清掉了,大概可以清80%,淡化淡化。。。

不過我覺得污漬還好,因為保潔墊包起來,眼不見心不煩

異味,尿騷味還有那些塵螨,清洗過真的比較安心!

沒辦法,誰叫我愛皮皮呢。。。

附上連接:http://www.cleannow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